close

回想起來
撇開電視上每天播的
未來日記算是我追的第一部動畫吧

當年就是陰錯陽差接觸到妖精帝國
維基百科翻一翻再加上PPS上有
看看簡介感覺挺有趣就追了

嘛 不得不說天野雪輝真的是挺廢柴的
這是我看了兩三集的心得
這種廢柴由乃居然會喜歡他!?
(雪輝泥奏凱 讓我來 由乃得吻是我的)
(總覺得男性向的作品不少男主角都是廢柴 一定是我的錯覺)

裡面的番茄醬開啟了我的某種開關w

人設有趣的地方就是
雖然前面讓你覺得這個角色怎麼那麼欠砍
但是後面又覺得好像也沒壞到哪裡去嘛
死了似乎又怪可惜的

未來日記的動畫是我看過少數跟著原著走
而且原創部分也不突兀的好作品
(不像某些動畫這邊剪剪那邊改改)
(或是...第二季呢 我等了好久啊 你動畫還沒演完啊)
26集 2季的長度把12卷漫畫弄得算是淋漓盡致
有趣的是OVA也是えすのサカエ本人來寫
算是把漫畫的劇情放在OVA補齊吧

大家既不記得動畫那張經典的病嬌圖(#我的下巴快掉下來了我稍微扶一下)
其實原著漫畫裡面看起來沒有那麼的病(想半天不知道要用什麼詞...)
動畫就把它發揚光大了w

++++++++++++++++++++++++++++++++++++++++

以下廢話~
就好像初戀情人之類der
由乃頭髮旁邊翹起來那兩撮感覺真有趣
不說我還沒發現後面是雙馬尾
大家都說由乃有奶很有料 我是沒感覺啦 胸部盲之類的?
眼睛被飛鏢刺感覺超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