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想要不要直接點名字
想想 算了 之後再看看


如此浪費我真的無法理解
冷氣硬要開24度
下午比較熱的時候他可以不開
但是晚上很堅持

冬天的時候也硬要開電風扇

冷啦幹
跟你講會冷了

關了電風扇
還爆氣把冷氣開到16度
到底哪裡有問題

能源給你這樣揮霍 真的可悲

啊對了
前幾天啊
突然一陣寒意
這傢伙在冬天把冷氣開到16度啊幹
「我在叫你」
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Excuse me, WTF
好手好腳不下來講
只會用開冷氣這種幼稚行為

嫌我鍵盤太大聲?
我都不說你晚上在那邊摔滑鼠大力關衣櫃了
每次上去睡覺還要很大力踏床板
還在那邊蹭蹭蹭


不檢討自己先講別人
已經好聲好氣跟你拜託很多變輕輕關衣櫃了


下次冷氣卡儲值別想從我這邊拿錢
我沒有必要助長浪費能源的行為

至少還要忍受半年

還有另外一個
明明可以好好走
一定要用拖的?

最近還不把關門好
不知道到底在偷偷摸摸什麼

自己在床上弄電風扇
結果棉被還裹僅僅
幹 到底?
這就算了 你電風扇還吹到我

我真的無法理解耶
這樣浪費能源對你們到底有什麼好處?

半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明年就大四了
我要去申請寧靜宿舍
幹 後悔去年沒弄
沒想到轉學生一個比一個雷
前面講的那個還是大四快被當光光轉進來的
後面那個是把人家科系當跳板

好啦 不戰學校 ㄎㄎ

那兩個在宿舍我真的無法靜下心啊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