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off
adb kill-server
adb wait-for-device
adb uninstall com.cwf.flyer
adb uninstall com.mywoo.law
adb install FSVPreloader.apk
adb shell am start -n com.mywoo.law/.FSVPreloader
adb install FSV.apk
adb uninstall com.mywoo.law
adb shell am start -n com.cwf.flyer/.MainActivity
pause;

Flyer破解聯盟看起來完全沒在運作了
沒記錯的話 Flyer破解聯盟分成北部中部南部三個社團
我那時候北部已經變成私密了 就有加進中部跟南部

其實我的平板不是剛拿到就能破解
因為允許USB偵錯的設定出不來 應該是有針對過
就一直卡在這邊
後來有人發現了可以先用Kingoroot連接 USB偵錯就直接自動開了

然後前幾年我問了社團那些指令的意義
結果因為是審文制 管理員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只好放棄

然後
上大學之後 開始會root跟刷機之類的
就重新研究了一下這些指令

來囉
這是Windows用的batch檔
原則上adb相關的指令可以在Mac或是Linux上用

@echo off
//前面的@表示不要顯示後面的指令,echo off代表把指令前面的那些路徑什麼關掉,讓跑的時候畫面更簡潔

adb kill-server
adb wait-for-device
//兩個一起講。第一行,adb有時後會遇到上次沒有完全關掉,容易造成小問題,這邊就是先強制結束;第二行就是等待你接上去

adb uninstall com.cwf.flyer
adb uninstall com.mywoo.law
//移除com.cwf.flyer跟com.mywoo.law

這邊先停一下,講移除這兩個程式的原因
資料夾底下有FSVPreloader.apk、FSV.apk這兩個apk檔,他們的安裝包名分別是com.cwf.flyer與com.mywoo.law,而這兩個都是Flayer內建商店有允許的程式的包名
又因為Android不允許覆蓋安裝不同簽名的apk檔,所以要先移除

adb install FSVPreloader.apk
adb shell am start -n com.mywoo.law/.FSVPreloader
//安裝FSVPreloader.apk,並打開它的FSVPreloader功能

adb install FSV.apk
adb uninstall com.mywoo.law
adb shell am start -n com.cwf.flyer/.MainActivity
//安裝FSV.apk,砍掉前面裝的Preloader,然後打開主界面

pause
//暫停命令提示字元視窗,按任意鍵離開

講完了,那個batch檔做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


那來講講我高中一年用起來的心得好了
破解之前,真的就是純粹拿來上網而已,連瀏覽器都會鎖FB跟Twitter
內建的商店相當然不會有遊戲,就算另外弄了apk進去也不能裝
比較痛苦的是,內建的影音播放器很陽春,不管是mkv的內掛字幕還是外掛字幕都出不來,而且很多mp4檔也打不太開

破解之後
就是載神魔來玩w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是個位數版本吧
刷史王高級打不過,中級刷幾十場不掉,有一次初級居然掉了

那時的360雲盤非常好用,36T還有共享群
當時真的就是看了不少動畫,MXPlayer比內建強太多了
不過嘛,因為規格其實也不怎麼樣,我記得那時時候看魔法少女小圓最後幾集的戰鬥場面是卡的

喔對了
落櫻散華抄,Remake前的那個版本,我新手教學就哪在轉蛋那邊
只要一轉,就重開機了
再加上我當時也是因為沒有Android智慧型手機才會去這樣折騰Flyer
Nokia 3230,可惜後來麥克風壞了


基本上都會先做一個QR code,以備不時之需
結果是完全沒用過,只有第一次測試的時候而已

還記得當初發的時候
台上的老師還叫我們不要去刷機
啊這台連HBOOT都弄掉了
是要怎麼刷
當時我有試著root,用Kingoroot
關機之後就卡住,右下角觸控筆的按鈕發橘光,只能強迫關機

說起來
我國中的時候進動漫坑
但是其實一直沒有特別去補動畫
整個國中好像看沒幾部而已
未來日記、Another、天魔黑兔、天降之物、學園默示錄
那時候平板看的有緣之空、魔法少女小圓、Hellsing、純白交響曲、Pupa、寒蟬鳴泣之時、死亡筆記本
當然有些是沒看完啦
因為後來360各種限速
平板也會收回去

嘛 怎麼說呢
某種程度上我可能要謝謝這個滯銷的平板w
更感謝Flyer破解聯盟的貢獻者

如果有想到之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